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拿12分波什6中1 热火半场仅得27分负马刺

2010年10月10日10: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帝拿12分波什6中1 热火半场仅得27分负马刺

詹姆斯足够威猛,但热火的替补显然仍是隐患(点击查看本场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季前赛继续进行,热火一行来到圣安东尼奥,客场挑战马刺。上半场热火领先马刺4分,但是詹姆斯和波什下半场双双休息,热火攻击乏力,而马刺在杰弗森和布莱尔的率领下反超比分并一直保持到了终场。最终热火以73-90不敌马刺,此前的两连胜被终结,热火下半场仅得27分蒙羞。

本场比赛,詹姆斯得到12分3个篮板3次助攻,波什6投1中仅得2分,比弗利11分10个篮板5次助攻;马刺布莱尔13分7个篮板,杰弗森11分,帕克9分4个篮板4次助攻。

詹姆斯单节12分力撑热火

比赛一开始马刺布莱尔就上篮得分,热火由詹姆斯连中两球反超比分。此后两队拉开了交替领先的拉锯战,该节中段热火琼斯投入三分,马刺帕克自己上篮得分并助攻布莱尔篮下强攻得手,帮助己队将比分反超为14-11。此后热火命中率下降,而马刺布莱尔跳投命中并2罚1中,安德森也投入三分,幸亏詹姆斯该节最后时刻连续罚入四球,保证首节热火以26-26战平马刺,该节詹姆斯拿下12分。

热火防守强悍使马刺打铁

第二节热火梅森率先得分,接着霍华德也跳投命中,马刺尼尔投入三分,帮助球队将比分咬住。双方力拼防守,投篮命中率很低,该节开打8分钟后,马刺仅得11分。此时热火打破僵局,兰多夫内线强攻得手,琼斯完成罕见的“打四分”,上半场打完热火46-42领先马刺,马刺该节仅得16分。

杰弗森爆发带动马刺反超

马刺在第三节的面貌焕然一新,杰弗森上篮得手并2罚1中,麦克戴斯连续两次中投命中,这两员老将很快携手帮助马刺追平热火。热火詹姆斯和波什都坐在场下,虽然老将霍华德两罚全中帮助己队暂缓颓势,但是马刺攻势如潮,尼尔跳投得分,杰弗森、考辛和杰内尔都罚球命中,三节打完热火反而以63-70落后于马刺。

热火末节仅10分无力反扑

第四节双方都派上了纯替补阵容,马刺吉斯特2罚1中,急于追分的热火却在该节前5分钟内一分未得。比弗利在该节还剩下7分钟时才以两罚全中打破了“得分荒”,马刺坦贝尔和杰内尔6罚5中,终场前4分钟,马刺77-69领先热火。此后坦贝尔跳投得分并快攻上篮得手,吉尔两罚全中并勾抛得分,最终热火以73-90不敌马刺。(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