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兰多夫21分灰熊三连胜 黄蜂领先18分惨遭逆转

2010年10月10日10: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新奥尔良黄蜂今日在主场新奥尔良球馆迎来季前赛揭幕战,对阵孟菲斯灰熊队。凭借着兰多夫的出色表现,灰熊最终在客场以97-90战胜了黄蜂,收获季前赛三连胜!

灰熊方面,扎克-兰多夫21分6个篮板,鲁迪-盖伊7投0中,一分未得,梅奥11分。黄蜂这边,克里斯-保罗得到了12分和4次助攻,大卫-韦斯特12分,火箭故人特雷沃-阿里扎17分。

首节比赛开始后,扎克-兰多夫用一记中距离跳投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韦斯特两罚全中还以颜色。黄蜂进入节奏很快,先是保罗上篮得手,随后又助攻韦斯特完成一记远距离的跳投,帮助黄蜂以10-4领先灰熊。暂停之后,灰熊队在进攻端依旧找不到感觉,迈克-康利助攻,兰多夫终于上篮得手得到两分,而黄蜂则更多选择攻击灰熊队篮下,奥卡福两罚全中之后,黄蜂以17-8领先灰熊。随着贝里内利接到保罗的传球外线三分命中,此后黄蜂队打出了一波14-3的攻击高潮,使得黄蜂以31-13领先灰熊达到了18分。首节结束时,黄蜂以31-19领先灰熊。

次节,灰熊队开始反击,兰多夫内线吸引黄蜂队防守收缩,然后将球交给了外线的康利,后者轻松命中三分,随后梅奥又投中了一记中距离,在这二人的带领下,灰熊队打出了一波12-0的进攻小高潮,一举将比分扳平,以31-31战平。但此后韦斯特挺身而出,他先是助攻杰森-史密斯扣篮得手,随后自己在中距离又命中了一记中投,帮助黄蜂继续保持着4分的领先。半场结束时,黄蜂队以46-41领先灰熊队,带着5分的优势进入到了下半场。

易边再战,依旧是兰多夫率先进攻得手,中距离跳投命中。在他的带领下,灰熊队以50-50将比分追平。此后奥卡福在接到韦斯特的助攻,扣篮得手,但兰多夫用一记漂亮的上篮重新追平比分。关键时刻,依旧是保罗,他在外线助攻贝里内利,后者三分线外手起刀落,帮助黄蜂继续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此后两队比分陷入胶着状态,随着桑顿的两罚全中,黄蜂队以74-71领先灰熊进入到第四节。

最后一节,达雷尔-亚瑟抢下了队友的前场篮板球,然后补篮得手,梅奥接到阿西-劳的传球之后,外线三分命中,灰熊将比分反超,以76-74领先黄蜂。但紧接着庞德克斯特便用同样一记三分还以颜色,两队比分继续陷入犬牙交错状态。全场比赛还剩下2分47秒的时候,阿西-劳上篮得手,随后哈希姆-塔比特在接到了萨姆-杨的传球,暴扣得手,灰熊队领先优势达到了5分。最终,灰熊以97-90战胜了黄蜂获得了三连胜。

(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