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桑德斯怒批阿联及其队友 他们让人看了想睡觉

2010年10月10日09: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根据《华盛顿邮报》的消息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五晚上奇才比分输给公牛后,桑德斯对球队内线队员的表现极为不满。篮板抢不过公牛,拼抢态度也不如对手,桑德斯面对记者的采访时,毫不客气地批评了易建联、布莱切和麦吉这些内线球员的比赛让人看了想睡觉,希望他们在比赛里打得更积极一点。

奇才内线几乎被公牛的诺阿一个人就打爆。桑德斯表示,奇才与公牛这场比赛输球的一个重要的原因,在于篮板球的保护做得不好。诺阿一个人抓下的篮板数比奇才几名内线加起来还多,诺阿和阿西克两个人合力抓下21个板,奇才篮板最多的是麦基,也只有可怜的5个。有人认为,奇才篮板保护不力,很大程度在于他们的经验不足。易建联、麦基、安德鲁 等几名内线球员加起来,总共的先发出场次数只有322场,这让他们的篮板 球意识不是很强,尤其是前场篮板。

但是奇才主教练并不这样认为,他认为还是在比赛态度方面有问题。“我们与对手的差距不是身高,也不是经验不足,而是他们打的昏昏欲睡,他们的比赛让人看了想睡觉。”桑德斯说道,当然这也和他们打背靠背比赛有关,“他们今晚很疲劳。我们必须打的比对手更加努力,我们不能看到其他球队比我们努力。因为我们是年轻的球队,在比赛场上势必会犯错,所以必须为弥补这些错误而付出更多的努力。”

四天三场比赛,今天的比赛又是背靠背,疲劳是奇才输球很重要的一个原因,不过桑德斯的话也不无道理,要知道,常规赛里,这样的背靠背还很多,无论是易建联等内线球员,还是刚进入联盟的沃尔都需要及时适应过来。

桑德斯还表示,球队在场上缺少能量,但是当队员缺乏激情和能量的时候,输球也不奇怪。“当我们打得很努力的时候就能有不错的表现,可当我们在比赛里打得缺乏激情的时候,比赛就会在水准之下。”桑德斯说道,他认为,奇才能赢小牛骑士,球员在场上的努力、能量起到了重要作用。

麦吉也同意桑德斯的观点,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自己的错误:“这只是开始,但是我们犯了些低级错误,我们在比赛里很多时候都各自为阵,没有彼此帮助,尤其是在防守。”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