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兽师从大梦不止学舞步 霍华德暗练秘密招式

2010年10月10日08: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 德怀特-霍华德今天拜师“大梦”奥拉朱旺,他向奥拉朱旺学得最多的居然不是梦幻舞步,而是勾手。据《篮圈世界》报道,霍华德经过和奥拉朱旺一起训练之后,他现在投中投更有信心。霍华德在谈到原因说道,是奥拉朱旺鼓励他放手投中投。

“关于我的中投,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所以我不能告诉你什么。不过,我可以明确的说我现在有中投了,大家拭目以待吧。”霍华德笑嘻嘻的说。霍华德在高中被迫打中锋之前,他打控球后卫,当时他的投篮还不错。但是进入NBA之后,霍华德投篮就变得糟糕起来。

霍华德投篮之所以变糟糕,根据他自己分析,主要是因为两个原因:一是因为霍华德在内线有身高和体重优势,所以他现在越来越习惯在内线进行强打,不想进行投篮;二是因为霍华德对自己的中投也没有信心,他一次投不中之后,就不敢再选择继续投下去。

“他(奥拉朱旺)告诉我说,我必须变成一个在场上无所畏惧的球员,不要怕进行中投。他说我在场上顾忌太多,不敢尝试很多东西,只会坚持一些特定的技术动作,所以他建议我不要怕,应该有信心把其他部分也提高下。”霍华德说。霍华德今夏一直在和奥拉朱旺一起训练,除了奥拉朱旺的步伐外,他和奥拉朱旺一起练习中投。

通过霍华德前两场季前赛可以看出,霍华德中投确实有所提高。据霍华德自己透露,他以前练习中投的时候,一练就是几个小时。目前在回到魔术队之后,他还在继续跟尤因一起练自己的中投。尤因在球员时期的中投非常不错,他教霍华德中投或许再合适不过。(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