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篮球 > 正文

东南快报:艾弗森 弗朗西斯“调戏”CBA

2010年10月10日08:10东南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朱国财)一个月之前,几乎所有关心CBA的人都憧憬着马布里艾弗森弗朗西斯三大前NBA全明星球员聚首CBA的盛况。然而一个月之后的真相是:除了马布里可能继续来中国之外,CBA只是被艾弗森和弗老大“调戏”了一把。

艾弗森签约欧洲豪门?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艾弗森和土耳其豪门贝西克塔斯俱乐部已经达成协议,艾弗森下赛季将加盟该俱乐部,合同金额为150万美元。目前艾弗森的经济团队正在和俱乐部谈赞助的细节问题。

这也意味着艾弗森加盟CBA的可能性已经很小了。之前传言艾弗森将以200万美元加盟广东佛山只是中国媒体捏造出来的一个美丽泡沫而已。

弗朗西斯醉酒闹事

除了艾弗森之外,另外一个和CBA传出“绯闻”的弗朗西斯昨天也有新闻出炉。不过不是他加盟哪个球队,而是他在机场闹事被捕。

据《洛杉矶时报》透露,洛杉矶警方于前日在机场拘捕了弗朗西斯,昨日,在交了1万美元的保释金后,弗朗西斯被保释出狱。

报道称弗朗西斯是在周五晚上被警方逮捕的,警方在机场对其实施拘捕期间,已经喝醉了的弗朗西斯不能自控,对警方有暴力抵抗行为。而这次遭捕也是和弗朗西斯喝醉酒有关。关于此事的庭审将于11月5日进行。

目前,关于弗朗西斯的去向问题一直没有明确的消息,有传言上海队对弗朗西斯有意,北京队也想招揽这位姚明前队友,只是在发生了这样的事之后,CBA球队还敢接纳弗朗西斯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