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德甲大腕主动加练 中乌之战蒿俊闵定出战

2010年10月10日08:00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赵宇)与叙利亚队比赛时,国足仅有的两名海归球员冯潇霆和蒿俊闵均未得到出场机会,前者是因为肠炎,而后者则是因为身体状况未达到最佳。为了能够在同乌拉圭队比赛时赢得出场机会,效力于德甲沙尔克04队的蒿俊闵昨日主动加练了半个小时。

同叙利亚队比赛结束后,国足没有立刻前往武汉,而是留守昆明,继续训练。由于之前一天比赛消耗体能较大,因此高洪波昨日只要求打比赛队员进行身体恢复,替补队员进行5对5的小范围对抗。

训练结束后,卓翔、曲波、郜林、冯潇霆这四名队员加练了边路传中,蒿俊闵也加入了其中。其他四人加练十多分钟后就离开了球场,蒿俊闵则继续留下,和门将关震一起加练任意球,总共加练了半个小时。

“队内竞争非常激烈,德甲回来的‘大腕’也开始加练了,有危机感了。”高洪波说。据了解,蒿俊闵没有在同叙利亚队比赛时获得出场机会,主要是因为身体状况未达到最佳。12日同乌拉圭队比赛时,这位德甲“大腕”将肯定会出场,首发可能性比较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