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邓肯讽刺詹姆斯:10年前考虑网络直播选东家

2010年10月10日07: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邓肯与詹姆斯在场上

邓肯詹姆斯在场上交谈(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圣安东尼奥马刺今天将坐镇主场AT&T中心迎战来联盟最热门的球队迈阿密热火。球队头号球星蒂姆-邓肯在提到今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在电视上宣布将转投热火的时候,有些讽刺的说道:“当年我也想这样干,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笑我。”

邓肯所说的当年指的是2000年,那一年他本来有机会选择成为自由球员然后加盟奥兰多魔术,同格兰特-希尔和麦蒂联手组成一个三巨头,从而就能够开辟一个新的历史,但最终他选择了留守马刺,所以在被问到当年为什么没有想过通过某体育网站宣布这个消息的时候,邓肯假装愤怒的说道:“我有想过,但是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都笑我。”

今天,马刺就将在主场迎战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领衔的热火,邓肯对此表示很淡定:“这只是一场季前赛而已,虽然他们很有天赋,实力也很强大,但是对我们而言,无非就是一场普通的季前赛。”三巨头之一的德维恩-韦德将不会在本场比赛出战,因为他在季前赛的揭幕战中受伤下场,预计将会缺席两周的时间。马刺队的小将乔治-希尔对于无缘在比赛中对位韦德感到有些遗憾,作为现在队中最好的侧翼防守球员,希尔想通过防守韦德来检验自己的防守功力。希尔说:“同联盟顶级球员的比赛,这会让我变得更强。希望他(韦德)能打比赛。但是对我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常规赛。”而马刺队中另一名球员布莱尔则希望能够在比赛中去防守詹姆斯。他说:“如果我能和他对位的话,我会去防守他的。当然我不会强求的,我所要做的就是做好防守,平常心就行了,要知道,他可没有姚明那样庞大。”

身为马刺队的主教练,波波维奇对于热火在今年夏天的大动作丝毫不敢兴趣,除了他们自己之外,他对任何球队都不感兴趣。波波维奇说:“我只关心我自己的球队,我知道现在很多人的眼睛都盯着热火,但是比赛就是比赛,不管是热火、雷霆或者湖人,都是正常的比赛而已,结果不是输就是赢。这才是我们的第二场季前赛,我希望那些主力球员能够找回比赛的节奏,而那检验年轻球员也是很重要的一方面,这两点就是我们比赛的目的。”

(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