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皇马射手成法国浪射王 生死战险被他推入地狱

2010年10月10日06: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射手成法国浪射王 生死战险被他推入地狱

腾讯体育讯 高雄鸡法国队2比0战胜罗马尼亚,暂时排在了2012欧洲杯预选赛D组的第一名。但是这场比赛中,法国队疯狂的进攻直到最后时刻才收到成效,也颇让球迷不满。而出任单箭头的本泽马没有延续上一轮进球的好状态,反倒是屡次浪费绝佳进球机会。没有进球感觉的本泽马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可以称得上是糟透了。

2比0的比分在结果上看上去可以接受,但是看看过程,法国队这场比赛赢得并不轻松。直到比赛的第83分钟才依靠小将雷米的争议进球打破僵局。可见法国队在进攻的最后一击上存在问题,而这个问题的主要责任人则是本泽马。

本场比赛本泽马首发出场出任单箭头。但是表现相当糟糕,赛后本泽马被评价道:“没有进球的感觉,完全找不到进攻的节奏,屡次浪费机会。”本泽马的糟糕状态在上半场最为明显,在上半场法国队对罗马尼亚形成围攻之势。但是本泽马却浪费了多次机会,第15分钟,本泽马错过一次单刀机会。第35分钟本泽马更是严重失误,当时姆维拉后场大脚长传,本泽马禁区内停球几乎直接面对门将,但是他却十分犹豫,也就是在犹豫的时间段内被对方后卫解围,《队报》在描述这个场面时称“这是严重的失误。本泽马太婆妈了。”还有比赛的第42分钟,本泽马的一次禁区内射门离谱的偏出了大半个球门的距离。

全场比赛,法国队一共有19次射门,而本泽马一人就包办了其中的三分之一的射门次数,但是全部无功而返,可见本泽马在本场比赛的效率有多低下。在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的时候,表现糟糕的本泽马被主帅布兰科换下,下场时的本泽马也是一脸无奈。

在9月8日上一轮比赛中法国队2比0战胜波黑,本泽马打进漂亮的一球,而在一个月后,本泽马却又一次迷失了自己,完全失去破门感觉的他再一次面临尴尬境地,忽好忽坏的状态也让主帅布兰科十分为难。法国新帅给了本泽马足够的信任,在他上任后,立刻就将这名多梅内克手下的弃将招致麾下,但是本泽马本场比赛的表现对不起布兰科的信任。

在南非世界杯前,本泽马因为糟糕的状态被多梅内克划出了国家队名单,这对这名天才前锋也是个不小的打击。而世界杯结束后,法国队经历了大变革。亨利、阿内尔卡都不在了,本泽马成为锋线头牌。而上一轮比赛的精彩进球证明了本泽马能力,但是这场比赛的糟糕表现再一次让他从天堂回到了地狱。法国《世界报》称:“本泽马在国家队不能延续自己的出色状态,这对他是一个致命打击,更何况在俱乐部内,他也不是第一选择。”

媒体的担忧也不是没有道理。在皇马俱乐部内,本泽马不是主帅穆里尼奥的第一选择,即便是在这个赛季,伊瓜因状态不太好的情况下,本泽马也更多的以替补的身份亮相。而本泽马与其他俱乐部的转会绯闻倒是层出不穷,这名法国前锋也是一直处于争议之中。

在俱乐部内不能保证主力位置,在国家队内状态又时好时坏。本泽马将面临着艰难的窘境,如何调整自己的心理将是本泽马最大的问题。本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毛手毛脚也证明了本泽马的心态不冷静,太过急于求成。后面的比赛,本泽马所需要付出的努力将会更多,不然他难以保住国家队主力位置。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