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丹皮尔即将敲定新东家 四选一火箭排位已落后

2010年10月10日06:23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目前丹皮尔考虑的新东家候选有四个,分别为公牛,火箭,猛龙以及太阳。太阳有可能给丹皮尔开出双年条款,也就是208万美元的年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自由球员中锋埃里克-丹皮尔在昨日结束了对太阳队的拜访,离开了凤凰城,太阳队认为自己很有希望签下这位老将,以填充空虚的内线实力。

目前丹皮尔考虑的新东家候选有四个,分别为公牛火箭猛龙以及太阳。太阳有可能给丹皮尔开出双年条款,也就是208万美元的年薪。

“丹皮尔正在评估我们以及其他球队。”太阳主帅金特里说道,“我认为他很快就将做出决定。”

“看看湖人吧,他们之前已经有了拜纳姆,保罗-加索尔,奥多姆,现在又来了一个拉特利夫,一堆的七尺长人,我觉得没有哪支球队会嫌自己的大个子太多吧?”金特里表示。

丹皮尔今年35岁,他是在9月15日被山猫所裁掉的,因为他最后一年1300万的美元合同为非保障性质,为了避免奢侈税,山猫只能做出这样的选择。

尽管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都是作为主力出战,但如今已经35岁,出任替补才是可行的打算,太阳,火箭和公牛都只能为他留出替补的席位。由于布泽尔的意外受伤,现在公牛迫切需要丹皮尔的加盟,他的上场时间不愁。而如果加盟火箭,丹皮尔的地位只能排在姚明和布拉德-米勒之后,充其量只是球队的第三中锋,在薪金和出场时间方面,火箭毫无优势可言,若比拼球队硬实力,火箭也不及公牛。

就在上周,丹皮尔的东家候选还只有火箭和猛龙,而本周公牛和太阳也加入了战团。对于丹皮尔来说,工资和上场时间一个都不能少。不过话说回来,职业生涯都到了这个阶段,丹皮尔不应该考虑太多钱的因素,毕竟他的整个职业生涯的总薪金收入达到了9600万美元,要知道这个数目和两届MVP纳什赚的钱差不多,他要感到知足才是。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