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格兰战前再失大将 久违维拉飞翼紧急替列侬

2010年10月10日01: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格兰战前再失大将 久违维拉飞翼紧急替列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英足总官方宣布,热刺飞翼列侬因为背部伤势不得已回到俱乐部养伤,久违的维拉中场唐宁紧急入替。英格兰队将在下周二的欧预赛上,坐镇温布利主场迎战此前三战全胜的领头羊黑山队。

热刺飞翼列侬一直是卡佩罗非常信任的边路球员,在今夏的南非世界杯上,列侬2次首发出场,打了157分钟的比赛,表现可圈可点。理所当然,列侬入选了新一期的英格兰队大名单,但他却因为背部不适缺席了昨天的训练,经过三狮队医的检查后,卡佩罗决定让球员回到俱乐部接受进一步的治疗,列侬也成为贾吉尔卡后,英格兰队“遣返”的第二名球员。

列侬的伤退,也让维拉中场唐宁得到了难得的机会,他上一次代表英格兰队出战还是2009年对斯洛伐克的替补出场,随后,他因为脚伤困扰缺席了近半年,状态受到很大影响,也因此落选了卡佩罗的世界杯30人海选名单。

2005年起就为英格兰队出战的唐宁,已经代表三狮军团23次出场,还没有进球纪录。此番重新得到征召,他希望用训练和比赛中的表现来赢得卡佩罗的信任。不过,唐宁还必须面对前米堡小师弟亚当-约翰逊的竞争,曼城边锋凭借在俱乐部和英格兰出色的表现迅速窜红,已经成为卡佩罗不可多得的福将。

附:英格兰调整后大名单:

门将:福斯特(伯明翰)、格林(西汉姆)、哈特(曼城)

后卫:阿什利-科尔(切尔西)、加里-卡希尔(博尔顿)、格伦-约翰逊(利物浦)、费迪南德(曼联)、莱斯科特(曼城)、特里(切尔西)、沃尔诺克(阿斯顿维拉)

中场:巴里(曼城)、乔-科尔(利物浦)、杰拉德(利物浦)、赫德斯通(热刺)、亚当-约翰逊(曼城)、唐宁(阿斯顿维拉)、维尔谢尔(阿森纳)、赖特-菲利普斯(曼城)、阿什利-扬(阿斯顿维拉)

前锋:达伦-本特(桑德兰)、凯文-戴维斯(博尔顿)、克劳奇(热刺)、鲁尼(曼联)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