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王皓马龙搭档亚运双打 坦言全锦赛夺冠增信心

2010年10月09日22: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9日张家港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10月9日晚,2010年全国锦标赛男双决赛开打。王皓(微博 博客)/马龙4-1战胜陈玘/方博获得冠军。赛后,王皓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将于马龙征战亚运会双打。

4-1战胜陈玘/方博,王皓收获本次全国锦标赛第一个冠军。获胜后满头大汗的王皓在混采区接受媒体采访,“亚运会也是我俩配双打,通过打全国锦标赛,也想把之前练得战术体现出来,磨合一下。”王皓表示将于马龙征战亚运会双打比赛。

早前主帅刘国梁(微博 博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王皓和马龙将代表中国队征战广州亚运会单打比赛,而与马龙配对双打参加亚运双打比赛无疑为王皓的伦敦之路加码。

“其实上届亚运会自己也是和马龙在配双打,所以说并不陌生,我们两个人的单打能力非常不错,但两个右手,在跑位,包括战术组合上,前段练的比较少,现在每天也是商量,也是为亚运会做准备嘛。”王皓笑呵呵的说。

本次全国锦标赛开赛以来,搭档马龙饱受脚伤的困扰,一度有退赛的打算。而王皓的状态也仍未调整到最佳,男团决赛更是不敌马琳,导致八一队被广东队逆转。“双打,不一定两个人状态都很好,可能一个好,一个不好,这种时候好的这个人一定要能控制住局面,今天自己的发挥还是不错的。”王皓这样说道。

面对雅典奥运会男双冠军陈玘,王皓和马龙在第二局被陈玘/方博扳回一盘。“从决赛的配合上来看,我俩配合的效果还是不错的。比赛就是这样,有落后有领先,我们从第2局开始一直是落后的,第3局比较关键,在2-8落后的情况下一分一分打。”王皓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