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小德中网进决赛双喜临门 伦敦大师杯门票入手

2010年10月09日21: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ATP官网消息,在以7-6(1)和6-2直落两盘击败美国重炮伊斯内尔,连续第二年杀入中网男单决赛之后,德约科维奇同时还提前拿到了本赛季年终伦敦大师杯的参赛资格,他也是继纳达尔和费德勒之后,第三位拿到大师杯门票的选手。

今年中网的男单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近来状态神勇,美网挽救赛点击败了费德勒闯进了最后决赛,世界排名也回到世界第二。而随后带领塞尔维亚男子网球队历史性的杀进了戴维斯杯的决赛。今年中网也是一盘未失,连续第二年闯进了中网男单决赛。

ATP官网这样形容德约科维奇,“这位塞尔维亚帅哥曾在2008年的上海捧起了职业生涯的首座大师杯冠军,今年的四大公开赛,他都闯进了最后的八强,在法拉盛更是闯进了决赛。今年2月他在迪拜赢取了职业生涯的第17座单打冠军,在以卫冕冠军身份在半决赛中击败伊斯内尔之后也成功入围11月21日至28日在伦敦举行的大师杯总决赛。”

“我很高兴听到这个消息,这是我连续第四年取得总决赛参赛资格,这一成就意味着很多,当然,我将尽我最大的努力比去年更上一层楼,但是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难以置信去年有这么多的人去观看我们的比赛,我真的很期待能够再次回到02球场。”德约科维奇对入围伦敦大师杯兴奋不已。

而在此前,今年分享了四大满贯冠军的纳达尔和费德勒已经提前拿到了伦敦大师杯的参赛名额。而剩下的五个参赛席位也将在随后这一个半月内的比赛中产生。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