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伍兹撞车烦恼不断 > 正文

伍兹不雅录像带可能曝光 传亲热镜头达半小时

2010年10月09日20:54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高尔夫球星伍兹虽然已经渐渐找回状态,但他在球场外的麻烦还没完。近日,与伍兹有染的艳星德文·詹姆斯宣称有和伍兹亲热的视频,她甚至拿这个做起了生意,建了一个专门的网站售卖她和伍兹的不雅录像带。

德文·詹姆斯准备拿跟伍兹的不雅录像带赚钱。德文·詹姆斯的丈夫尼克·詹姆斯也对此相当热心,正是他找到了一家DVD制作公司,以35万美元成功卖出了“版权”,并且推出了“在线销售”这样的营销手段。尼克得意地估计:“销售总额将会达到500万美元,我们会获得全部销售额的半数收益。”德文·詹姆斯已经注册一家网站,并且预告说10月15日过后,就能在网站上购买不雅录像带的一些片段。

不过,这段不雅录像带的真实性目前无法证实。但德文·詹姆斯保证“那会是一枚炸弹”,据她透露,其中两人的亲热镜头长达37分钟。但熟悉德文·詹姆斯的一位知情人士说,那样的录像不存在,“这肯定是一个骗局,我建议任何考虑购买这盘录像带的人都不要花钱去预订,因为这盘录像带不存在,如果他们有录像带,里面的人也不是伍兹。”对此,德文·詹姆斯的丈夫尼克·詹姆斯又公布了一些细节,他称这盘伍兹和德文亲热的镜头占到37分钟的录像带是两年前在佛罗里达州坦帕的一个公寓里拍摄的。“你可以很清楚地看到老虎的样子”,尼克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