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训练赛四球大胜八喜 赛后加练静待泰达

2010年10月09日20:23腾讯体育贝经柒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日下午,北京国安队在工体的训练场地与同城兄弟北京八喜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虽然只是一场普通的训练赛,但是双方球员都在场上表现的很努力,最终国安队技高一筹,凭借着乔尔、张永海、王晓龙和马季奇的四粒进球完胜八喜队。

比赛伊始,双方都在中场进行了激烈的拼抢,希望能在气势上占得上风。毕竟国安队是京城球队的最高代表,八喜队虽然竭尽所能却很难给国安造成威胁。反倒是国安队利用了一次角球机会,徐亮助攻乔尔,后者头球破门先拔头筹,并将这一优势保持到了半场结束。

到了下半场,国安队在阵容上进行了大范围的更替,而就是这么一个临时拼凑出来的阵容在比赛中却打的风生水起,王长庆在替补登场后表现及其活跃,在禁区中一记“马赛回转”连过两人,但无奈遭到对手犯规,而张永海则打入点球将比分进一步扩大。随后国安队掌握着整个比赛的进程,中场的两名小将薛飞和姚爽也很珍惜这少有的上场机会,拼抢十分积极。前场的王晓龙也和王长庆打出了精妙配合,前者在禁区前接到右路传球后,上演了一次“伊布”式的过人,连续多次的晃动杀出重围,用娴熟的盘带过掉门将,将皮球推入空门。

这之后八喜队虽然也创造了几次破门良机,但国安队门将张思鹏都一一化解,当比赛进行到尾声之时,国安队左路做出连续传递,并将皮球传至禁区弧顶,外援马季奇一记漂亮的凌空世界波直入球门死角。进球后的马季奇也显得十分兴奋,高举双臂来带动四周球迷的热情。

比赛结束后,以张思鹏和吴昊等国安队球员还在场边进行了加练,面对着即将上演的京津德比,国安球员都做好了十二分的准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