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输球感觉很奇怪 若去多哈就穿旗袍亮相

2010年10月09日17: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娜:输球感觉很奇怪 若去多哈就穿旗袍亮相

李娜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10月9日北京讯(记者张楠)“今天输球感觉有点儿莫名其妙,感觉特别奇怪,但不是很失望。”尽管今天李娜以两个3-6输给了兹沃娜列娃,没能继续创造自己的中网的记录,但输球并不令她失望,只是让自己感觉有些奇怪。

在今天的比赛中,李娜一开场就变得很被动,两盘都被破发,比起对手稳定的发挥,她则是频频下网出界。比赛结束后5分钟,李娜便来到新闻发布厅,换上淡绿色的T恤笑着走进来,心情还不错。“今天感觉全部是跟着她跑,好像脚下差半步,很多都跑得不到位。但不是大问题,只是细微的调整做的不太好,她本身就是很能磨的选手。但输球不是很失望,都是正常情况。就是感觉有些莫名其妙,感觉很奇怪。”

虽然没能继续创造中网的最佳战绩,但李娜能够进入四强也算有所突破。不过,现在媒体更关心的问题则是她能否参加多哈的年终总决赛。目前只能以替补名义参加的李娜虽然知道希望并不大,但自己始终没有放弃。由于同样能够获得替补资格的皮尔今天的比赛还没有结束,很难决定最终的排名,所以李娜只能观望大家的情况。“现在还不知道自己距离多哈有多远,如果距离不远就会要外卡,如果远的话今年可能就不会再打比赛了。”

虽然在中网之后,李娜依然能够争取外卡的资格,但这一切并非大家相像的那么简单。摆在她面前最大的困难就是签证问题。“因为我们拿的是公务签证,如果我们要去参加年初计划外的比赛,就要走很多复杂的手续,最终还不一定能够拿到签证。如果自己要去争取外卡,要先有签证,签证都办不到的话,什么都没有希望。”

“需要媒体帮你呼吁一下吗?”记者热心的询问。

“我想媒体应该没有政府大吧?”李娜笑着反问记者。而这样的情况也是目前很多职业选手面临的困境。

“假设你能去多哈?因为这是创造了中国网球的一个新历史,你计划穿什么样的特殊服装去出席晚宴?”

“哪儿有架设?你不都说是替补了吗?”尽管李娜一直在跟记者打岔,但面对这样的追问,还是不得不作出回答。“应该是穿旗袍吧?如果真的有可能进我自己才会准备,不能现在准备了到时候进不了就麻烦了!”李娜忙着解释也并非没有道理,即便能够参加外卡的比赛,成为第一替补,李娜也要寄希望于排名前八的选手有人退赛才能够有资格参加总决赛,更何况目前办理外卡的签证都需要很长的时间。看来,大家能否看到李娜身穿旗袍参加总决赛的晚宴还是个未知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