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赢迈阿密媒体赞许 詹姆斯:他非常难缠

2010年10月09日16: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热火雷霆的季前赛,杜兰特砍下21分4篮板,虽然雷霆收获一场败仗,但是上赛季得分王的表现仍然得到了迈阿密媒体的赞许。

事实证明,杜兰特在比赛开始之后的状态要优于詹姆斯,“他的每次运球都摆脱了詹姆斯,”热火队随队记者、《迈阿密先驱报》专家迈克尔-华莱士如是说道。

来自ESPN的记者J.A.阿丹德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到目前为止,杜兰特在两人的对位中表现得更有攻击性。”阿丹德是ESPN的专职记者,今天他专门来观看热火和雷霆的比赛。

“杜兰特可以随意过掉詹姆斯。刚才他用转身过掉了詹姆斯,然后在上篮时被对方球员犯规了。”阿丹德写道。他将这样的情况解释为:“詹姆斯平时对位的球员中,没那么多像杜兰特臂展那样长的球员。”

杜兰特状态正旺,这一点连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也承认。在之前的总经理票选MVP中,杜兰特就击败了詹姆斯。“杜兰特是现在最热门的名字,”斯波尔斯特拉说。热火主帅指的是今夏在土耳其的男篮世锦赛,杜兰特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光芒。

在华莱士看来,上半场比赛中,热火表现最佳的球员是尤杜里斯-哈斯勒姆。“比赛还早,但是哈斯勒姆毫无疑问是热火场上最佳球员。他的状态稳定,且效率极高。”华莱士写道。

迈克尔-华莱士还透露了一些赛前的采访。在比赛前,杜兰特和詹姆斯互相“吹捧”了一番。杜兰特表示,4年前,他在华盛顿第一次看见了勒布朗。从那时起,两人的关系就很好。同时,他还表示,勒布朗会参加2012年的奥运会。

勒布朗在比赛之前也表示,“杜兰特是这个联盟中最难缠的球员之一。”

温德曼表示,勒布朗和克里斯-波什的配合很好。“这两位全明星球员,在帕特-莱利的旗下,打得很好。"温德曼写道,"勒布朗看起来让波什感到很高兴。”艾拉-温德曼是《南太阳哨兵报》的热火随队记者。

(旅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