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主帅晕厥已出院 基德:没休养好不准归队

2010年10月09日16: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9日,在一场队内训练过程中,小牛主帅卡莱尔突然晕倒在球场上,随后马上被送往医院检查。据《达拉斯新闻报》最新消息,两个小时后卡莱尔已经出院,感觉良好。但他不会率队出席明天与太阳的比赛。

刚刚离开医院,卡莱尔就回到了他在美航中心球馆的办公室,第一件事就是发布消息,告诉那些关心他的人自己已经没事了。

根据在训练场的工作人员描述,卡莱尔当时正站在底线附近,然后突然就靠着墙上晕过去了。主角特里-斯托茨回忆说,当时卡莱尔的脸色非常苍白,但还有意识,并能与赶来的急救医生对话。随后,包括唐尼-尼尔森等球队高层,跟随救护车把卡莱尔送到了医院。到了医院后,卡莱尔的意识已经基本恢复了,告诉医生他感觉好了很多。

尼尔森对记者说道:“他只是感到头晕,我想这种情况在我们很多人当真都时有发生的。”球队老板库班也表示不必过于担心:“他情况很稳定。如果这是一场常规赛,他会带队比赛的。”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美航中心第一次发生这种事了。几年前,灰熊作客美航中心,前主帅胡比-布朗就突然感到一阵眩晕,幸好被身旁的助教扶住了才没摔倒。

因此,基德等队员都对主帅的身体状况感到担忧。“当时我没看见他怎样摔倒的,只听到砰的一声。”基德说道,“篮球是我们的工作,但生命位于工作之前。他的健康比什么都重要,他不仅是我们的教练,也是我们的家人。”

目前还不确定卡莱尔何时回来工作。但他将缺席明天小牛在印第安威尔斯与太阳的季前赛。基德关切地表示:“一定要确认他的身体没问题了,才能让他归队。”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