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全锦赛李晓霞爆冷淘汰 刘诗雯丁宁郭焱进四强

2010年10月09日13:3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0月9日,2010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继续进行。女单比赛在上午进行两轮的角逐后产生了四强席位,分别是刘诗雯(微博),郭焱(微博 博客)、丁宁和曹臻(微博)

上午9点率先进行女单1/8决赛。头号种子、广东选手刘诗雯的对手是解放军的木子,昨晚两人刚在混双决赛中进行了较量,木子和搭档吴灏4比0横扫刘诗雯与陈玘的世界冠军组合,今天的单打比赛中两人打满六局,最终刘诗雯4比2胜出,晋级八强。郭跃(微博 博客)在和常晨晨的辽宁德比战中以4比1获胜。北京的丁宁4比1击败武杨,这是她继团体赛后在单打比赛中再度战胜对手。此外这半区中,削球手范瑛战胜广东的蔡赛晋级。

下半区则爆出冷门,李晓霞(微博)经过七局苦战以3比4不敌湖北的饶静文憾别八强,后者在团体赛中曾击败刘诗雯,显示出不俗的状态。二号种子郭焱轻松的以4比0完胜怪球手王璇。另外文佳在与李晓丹的国家队新秀之争中胜出,解放军的曹臻则战胜上升势头不俗的冯亚兰,晋级八强。

随后展开1/4决赛的争夺。最受瞩目的要数郭跃和丁宁两位国家主力之争,两人皆是左手横握球拍,一个擅长前三板、进攻犀利,另一个相持能力强、防守出众,前两局双方各胜一局,随后丁宁则完全控制了比赛节奏,面对郭跃的凶狠的进攻,丁宁的防守反击屡屡奏效,结果丁宁以4比1胜出,晋级到半决赛,郭跃则无缘四强。此外刘诗雯4比1力克削球手范瑛,郭焱4比0横扫文佳,曹臻战胜上一轮将李晓霞淘汰的饶静文。

就此四强席位被刘诗雯、丁宁、郭焱和曹臻获得。接下来半决赛的对阵为:刘诗雯VS丁宁;郭焱VS曹臻。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