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中国足球 > 正文

新民晚报:国青无奈的背后 国足出路崇拜年轻

2010年10月09日14:27新民晚报华心怡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两名主力,一场平局,提早出线,对于中国男足来说,这绝不算丢份。国青,有点男人的腔调。

但是,闪电战不见了,梦幻开局没有了,谁该为战斗力下降负责?宿茂臻的无奈写在脸上,藏在话里。他能用的人,非常有限。这是一个积聚力量,力求向上的大家庭,但却远远称不上生生不息。令人震惊的数据摆在眼前,1991年出生者中,在中国足协登记的球员只有320人,而日本这个年轻段的球员超过10万。1993年出生者中,国内球员更是接近空当。

打黑的根本,是为了发展。而发展的唯一出路,是崇拜年轻。国青队,或者说更多新鲜的足球力量,等待发掘和孕育。对于中国足球来说,这是重中之重。

华心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