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广州侨界“名健杯”羽毛球邀请赛在黄埔举办

字号:T|T

为迎接广州亚运盛会,9月29日,由广州市侨联主办,黄埔区侨联承办,广石化总厂侨联协办,名健(中国)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赞助举办的广州侨联系统“名健杯”迎亚运羽毛球联谊赛在广石化总厂羽毛球馆举行。市侨联、荔湾、白云、番禺、天河、市教育局、黄埔等区、局侨联队近100名运动员欢聚一堂,切磋球技、畅叙友情。香港侨友社和广东太古可口可乐公司羽毛球队应邀参加了表演赛。在开幕式上,黄埔区侨友艺术团呈献了迎亚运的精彩节目。

此次比赛采用男女混合团体赛,初赛阶段采用小组单循环积分赛制,决赛阶段三盘两胜淘汰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较量,天河区侨联、市教育局侨联、荔湾区侨联分获团体冠亚季军。闭幕式上,市侨联主席李瑜,黄埔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曹小约等领导和赞助商代表向队伍颁发了奖杯和奖品。

在激烈的角逐中,运动员们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遵守规则,服从裁判,在球场上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水平、赛出了友谊,啦啦队们为场上选手的精彩球技呐喊助威。运动员们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侨界友爱互助、和谐奋进的团队精神。

赛事的成功举行,既广交了朋友加深了联谊,又拓宽了侨联联谊工作的新路子,为侨界朋友提供了锻炼强身、交流联谊的平台,深受侨界好评。

在当晚的庆功宴上,还举行了广州侨界亚运、侨法知识有奖抢答活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