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可零身价签切尔西主力 红黑军早已垂涎他

2010年10月09日11: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可零身价签切尔西主力 红黑军早已垂涎他

伊万诺维奇已成为切尔西铁打主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根据《米兰消息网》透露,豪门AC米兰有望赛季末免费得到塞尔维亚防守悍将伊万诺维奇。据悉,伊万诺维奇与切尔西的合同2011年6月到期,而蓝军到现在还没有与其续约的意思。

AC米兰在夏季转会市场上得到不少后卫,但被寄予厚望的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耶佩斯表现不尽如人意,于是也就有了主帅阿莱格里物色新后防球员的传闻。本菲卡的大卫-路易斯是被提及次数最多的,不过由于本菲卡方面死咬3000万欧元转会费不放,对于负债累累的米兰来说,此笔转会作罢的可能性极大。

不过米兰又找到了新目标,他就是切尔西的防守悍将伊万诺维奇。84年出生的伊万诺维奇身高1.88米、体重84公斤,能够胜任右边卫和中卫两个位置。在切尔西都以右后卫身份出战,身高体壮的伊万诺维奇防守凶狠,而且速度很快,插上助攻的能力极强,定位球时的头球攻门杀伤力极大,曾在与利物浦的欧冠淘汰赛中独中两元。近两个赛季很得安切洛蒂器重,尤其是在博辛瓦受伤期间,本赛季在欧冠及英超两线已经出场8次,其中7次首发。

尽管伊万诺维奇表现稳健且出色,但切尔西方面却始终没有与他展开续约。伊万诺维奇与蓝军的合同2011年夏天到期,换句话说,如果蓝军不在未来几个月内与其续约,那么赛季末伊万诺维奇就能免费加盟其他球队。这一点正是米兰看中,既具备不俗能力而又不用花费重金引进。新赛季赞布罗塔和博内拉各出场四次,说轮换倒不如说阿莱格里还在考验两人。赞布罗塔年龄偏大,各项指标下降很明显;而博内拉表现不稳定,而且近期转会传闻不断。如果伊万诺维奇加盟米兰,可以解决右路之殇。

其实早在伊万诺维奇加盟切尔西之前,米兰就关注过他。出道于贝尔格莱德OFK队的伊万诺维奇很早就是塞尔维亚U21的队长,并且在欧青赛中帮助塞尔维亚夺取过亚军,还入选了当届欧青赛最佳阵容。之后转投俄罗斯莫斯科火车头,并坐稳主力位置,入选塞尔维亚国家队也就成了顺理成章的事。随后便得到了不少大俱乐部的青睐,其中包括米兰和切尔西,最终蓝军出价900万镑得到了他。而现在米兰有望与伊万诺维奇再续前缘。(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