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仍难敌霸气詹姆斯 他一方面比皇帝敬业

2010年10月09日11: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 凯文-杜兰特詹姆斯同为新赛季MVP的候选人,不过,在今天热火对阵雷霆的比赛中,杜兰特比詹姆斯略逊一筹。虽然杜兰特表现糟糕,但是他仍然准备充分,他全场打了31分钟,没有出现一次失误。相比杜兰特来说,詹姆斯打了29分钟就出现3次失误。杜兰特全场比赛13投5中得到21分4篮板,詹姆斯得到22分7篮板8助攻。

“勒布朗邀请我参加昨晚的聚会,我拒绝了,因为我觉得今天有比赛,我不应该参加那个聚会。其实在赛季比赛期间,我们很少参加聚会,就为了打好比赛。”杜兰特说。虽然是一场季前赛,但是杜兰特对本场比赛非常重视,他拒绝参加詹姆斯昨天晚上举行的聚会。

因为拒绝詹姆斯参加聚会,杜兰特今天准备明显充分许多。杜兰特今天上场之后,先是趁詹姆斯不备,直接造成了詹姆斯一次犯规。其后不久,杜兰特又从詹姆斯面前空切到底线,上篮成功,同时造成麦克-米勒犯规。相比杜兰特而言,詹姆斯开始明显没有状态,他在第一节就先后出现两次传球失误。

当然,詹姆斯作为过去连续两个赛季的MVP,实力自然不容小觑,他在本场比赛,比杜兰特更适合做MVP。虽然杜兰特准备充分,但是可以明显看出,经过打世锦赛的奔波,杜兰特明显体力不是很充沛。所以杜兰特在面对詹姆斯防守的时候,全场比赛的命中率都不够高。反观詹姆斯不止命中率高,而且很全面,同时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杜兰特。

不过,以杜兰特对篮球的态度,他的成长空间不会比詹姆斯小。在NBA二十八支球队经理的投票中,有67%的经理认为杜兰特下赛季会成为MVP,26%的经理认为科比会成为MVP,只有一票认为詹姆斯会成为MVP。与此同时,经理们在票选最希望选作建队核心的球员时,他们同样选择了杜兰特了。

目前对于杜兰特来说,除了休息之外,他还需要调整自己的状态。杜兰特经过一个夏天的奔波,休息肯定是第一位的;其次是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不然,他很难保持自己上赛季的水平。杜兰特上赛季场均得到30.1分7.6篮板,他的这两项数据都是职业生涯新高。(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