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波什合砍45分14板 热火扫荡雷霆保持不败

2010年10月09日11: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帝波什合砍45分14板 热火扫荡雷霆保持不败

詹姆斯22分力保热火季前赛不败。【点击大图查看比赛组图】【数据统计】【比赛实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季前赛继续鏖战,迈阿密热火在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首节落后的热火 在詹姆斯的穿针引线下发起了反扑,他们迫使雷霆第三节仅得19分,最终热火以103-96击败雷霆,保持不败金身。

本场比赛,热火詹姆斯得到22分7个篮板8次助攻,波什23分7个篮板,米勒15分,哈斯勒姆17分9个篮板;雷霆杜兰特21分,韦斯特布鲁克18分6次助攻。

詹姆斯米勒领热火反扑

首节雷霆萨弗洛萨跳投得分先声夺人,波什很快连续两次篮下强攻做出了还击。双方在前4分钟紧咬比分,但是 热火首发控卫查莫斯连续两次被盖,导致球队士气大跌,而雷霆萨弗洛萨连砍4分,杜兰特两罚全中,将比分改 写为21-15。此时热火发动反扑,詹姆斯和哈斯勒姆4罚3中,米勒上篮得分,首节热火仅以29-30落后于雷霆。

詹姆斯防守封锁杜兰特

第二节雷霆库克在三分线外率先得分,热火由哈斯勒姆连中两球将比分扳平。伊尔戈斯卡斯登场后跳投得分,热 火逐渐控制了局面。雷霆杜兰特遭到詹姆斯的彻底封锁,随着詹姆斯两罚全中和米勒投入三分,热火将比分改写 为53-45。该节末段热火波什冲击内线搞定一球,上半场最后1分钟雷霆杜兰特才投入个人本场比赛第二球,上半 场打完热火55-52领先雷霆。

皇帝秀妙传波什狂砍分

第三节是双方拉开差距的一节,波什连中两球掀起攻击波,米勒投入三分后,波什又连续砍下4分,这段过程中 詹姆斯送出3次助攻,热火完成12-4的高潮,迫使雷霆暂停。暂停后热火攻势不减,米勒继续跳投命中,而雷霆 杜兰特手感全无只靠罚球涨分,该节末段热火詹姆斯飞身扣篮命中,琼斯投入压哨三分球,三节打完热火87-71 遥遥领先雷霆。

雷霆二队追分挽回颜面

第四节鸣哨后热火伊尔戈斯卡斯上篮得分,雷霆由哈登两罚全中做出了还击。此后热火仍然牢牢控制着场上的局 势,琼斯跳投命中,伊尔戈斯卡斯完成补篮,比赛还剩下7分钟时,热火已经领先雷霆19分之多。此后热火注意力下降,雷霆梅诺和哈登分别罚球得分,比赛最后43秒伊巴卡完成空中接力扣篮,最终热火仍然以103-96击败雷霆,取得两连胜。(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