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队长换布冯遭否认 尤文经理:这纯属搞笑

2010年10月09日10: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队长换布冯遭否认 尤文经理:这纯属搞笑

尤文否认布冯去曼联传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上午,根据意大利《慢镜头》的最新报道,英超豪门曼联准备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时引进尤文图斯球星布冯,为了得到这位32岁的意大利门神曼联愿意将后防核心维迪奇送往都灵奥林匹克球场,新星马切达也很有可能被当做转会筹码刺激老妇人的神经。

本周早些时候,曼联守门员教练埃里克-斯蒂尔暗示范德萨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因此曼联为荷兰门神寻找合适接班人的转会传闻不胫而走。《慢镜头》撰文指出弗格森非常欣赏布冯,但是财政紧缩的曼联最多只能出价1500万欧元。在这种背景下,苏格兰人准备牺牲核心球员维迪奇以交换尤文门神。

与此同时,该媒体分析为了增加这桩转会交易的可行性,曼联正考虑将意大利U-21当红国脚马切达作为添头送给尤文图斯。在曼联逐渐脱颖而出的马切达最近因为对鲁尼出言不逊面临曼联更衣室集体排斥的潜在危机,渴望在曼联成长的他排除了回归拉齐奥的可能性,但来自尤文图斯的邀请马切达能否拒绝还是一个未知数。

《慢镜头》这则转会传闻究竟有多少可信度呢?首先,范德萨昨天下午在接受荷兰媒体《sport-promotion》专访时明确表示那些说他将在赛季末退役的报道完全是子虚乌有,荷兰人不知道这样离谱的消息是从哪里传出来的。因此,弗格森并不需要迫切地为范德萨寻找接班人。其次,被弗格森赋予曼联队长职责的维迪奇前不久已经和球队续约至2014年。考虑到塞尔维亚人和曼联的合同年限以及他之于红魔后防的重要性,维迪奇明年1月离开球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最后,布冯是尤文图斯目前的旗帜性人物之一,他在都灵奥利匹克球场的地位仅次于斑马王子皮耶罗。尤文体育经理马洛塔昨天通过《都灵体育报》声明布冯是非卖品并否认了他和曼联之间的转会传闻。与此同时,布冯的经纪人马丁纳认为考虑到布冯和尤文图斯的合同还有3年才到期,在这个时候考虑转会问题为时尚早。

即将年满40周岁的范德萨竞技状态保持得非常不错,本赛季长期担任曼联主力门将根本不是问题,不过未雨绸缪的弗格森正酝酿为荷兰门神寻找接班人。10月7日据英国相关媒体报道,曼联和阿森纳将在明年1月争夺阿贾克斯门将斯特克伦堡,荷甲豪门对他的心理价位在1100万欧元左右。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据英国媒体《talksport》透露,相比于阿森纳斯特克伦堡更倾向于加盟曼联。

和布冯相比,27岁的斯特克伦堡更加年轻,潜力值很高的荷兰新国门则符合弗格森引援的口味。1100万欧元的身价对于财政紧缩的曼联来说非常合适,斯特克伦堡接班范德萨也名正言顺。综合考虑下来,维迪奇交换布冯的可能性非常小,引进性价比更高的斯特克伦堡实乃曼联当务之急。(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