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8分受困犯规过多 奇才负公牛结束两连胜

2010年10月09日10: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8分受困犯规过多 奇才负公牛结束两连胜

阿联本场受制于犯规,并未延续上一场的优异表现。【点击大图查看组图】【数据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NBA季前赛继续如火如荼的进行。在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奇才以96-107不敌公牛,结束两连胜。阿联今天受困犯规,全场4投3中,罚球1罚1中拿到8分3篮板。

阿里纳斯16分,布拉奇14分,杨18分,沃尔11分6助攻。公牛方面罗斯18分5篮板5助攻,科沃尔17分,诺阿12分11篮板,邓12分,博甘斯11分。

卢尔-邓率先用暴扣拉开比赛的序幕,布拉奇随后连续跳投命中。但公牛方面马上由博甘斯连连远射得手,轰出一波8-0后将分差拉开。随后比赛局势被公牛掌控,阿里纳斯刚在外线投中三分,罗斯便随即突破上篮得手,19-11,公牛继续领先。随后阿联上场帮助球队逆转了局势,他不仅个人连得5分,球队也从落后8分到反超对手1分。不过阿联在首节只剩1秒时对卢尔-邓犯规,个人单节就有两犯。邓两罚一中后,双方首节战成29平。

次节刚打了不到2分钟,裁判就给了阿联个人第三次犯规。说来也滑稽,阿联与阿西克争抢篮板时都有动作,但裁判先是判罚阿西克犯规,随后不知为何改判阿联犯规。桑德斯无奈之下只能将累积三犯的阿联替换下场。双方随后再度展开激战,比分也交替上升。关键时刻前爵士神射手科沃尔突然发威,个人连得7分帮助公牛将比分拉开。尽管奇才随后努力将比分追到49-54,但科沃尔张手又是一个三分,阿西克也在半场最后时刻打三分得手,公牛以60-50领先10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罗斯开始发威,并全面压制沃尔。他个人包办了公牛第三节的前8分,随后博甘斯也在外线命中三分。阿联之后换下麦基登场,并在上场后不久便上演精彩的隔人暴扣打三分!阿里纳斯之后外线再中,奇才将比分追到62-72。只是沃尔在这一节无论如何都限制不了罗斯,后者又是连连得分,带领公牛再度将比分拉开。阿联在该节还剩1分22秒时送出助攻,随后一次外线出手偏框而出。三节战罢,奇才以72-92落后对手20分。

如此巨大的差距使奇才显得有心无力,而公牛则趁势穷追猛打到底。随着科沃尔和约翰逊连续三分投中,公牛以100-78领先22分,比赛随之进入垃圾时间。而阿联也在比赛结束前8分36秒时被新秀塞拉芬替换下场。

(杨威利)

加载中...

热点:

·5分钟5分外加隔人暴扣 阿联很华丽却仍有瑕疵

·阿联犯规频率堪比樱木 6分钟3犯陷新秀期魔窟

·易建联一数据应高度肯定 他曾令奇才扭转乾坤

队友:

·惨败中大将军带来惊喜 奇才依然需要阿里纳斯

·状元龙虎斗沃尔被打爆 罗斯半节12分疯狂难挡

场外:

·阿联受赞为最活跃之人 主帅为他和球迷口水仗

·阿联续约成奇才头号要务 太空易苦训获得回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