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战败科比不忘赞美对手 巴萨绝对能打NBA

2010年10月09日09:3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0月8日,湖人队以88比92惜败给了西班牙劲旅巴塞罗那队,这也宣告着卫冕冠军以两连败结束了欧洲之行。赛后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对这支欧洲超级球队进行了赞扬,他称巴萨这样的实力在NBA中绝对会获得一席之地。

不过,湖人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却表示,即使巴萨今天的表现不错但他们依然不能适应在NBA中的生存。“他们今天真的表现得很好,不过他们还不足以应付我们每天遇到的比赛,但你并不能因此而小视他们。”杰克逊说道,“以我们的高度和强硬度,让他们每天面对这些比赛会非常困难。”

湖人队的全明星大前锋加索尔面对自己的老东家也做出了非常高的赞赏,他表示巴萨一直以来多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而且这位西班牙人还坚信巴萨一定会夺得今年的冠军。

“我认为他们在执行战术进行上做得很好,他们彼此配合默契,他们的传球很好,这正是人们所期待的。”科比说道,“在NBA中,球队在这方面做得并不是很好,你看到更多的是个人的表现。他们在传球上做得非常好,彼此协防上也做得很好,因此我并不同意杰克逊所说的,我想假如他们来到NBA的话一定会获得不错的反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