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杜兰特和皇帝早是死党 透露詹姆斯将征战伦敦

2010年10月09日08: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 凯文-杜兰特勒布朗-詹姆斯加盟热火之后,在一直力挺詹姆斯,原来两人很早之前就是密友。据迈克尔-华莱士透露,杜兰特说他和詹姆斯四年前就已经认识,并且之后成为好朋友,所以杜兰特一直支持詹姆斯加盟热火。杜兰特同时说,詹姆斯将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

杜兰特和詹姆斯四年前就认识,当时杜兰特还没有进入NBA。杜兰特在大学期间如日中天,他的数据甚至比奥登还要出色,所以他和詹姆斯认识也不奇怪。两人自从认识之后,就经常联系,并且关系不错。詹姆斯还在最近邀请杜兰特参加自己的聚会,但是杜兰特以比赛为由拒绝。

因为杜兰特和詹姆斯关系很好,杜兰特在詹姆斯转会之后,一直力挺詹姆斯。“或许大家不认识勒布朗,所以对他误解很深。如果你真正和他接触过的话,你会发现他是一个不错的人。他选择热火是因为他自己,也因为他的家人,他为自己和家人考虑没有错。”杜兰特在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说。

杜兰特同时透露,詹姆斯告诉他和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杜兰特在今夏率领美国队夺得了土耳其世锦赛的金牌,他因为在此期间发挥出色,最终获评为MVP。詹姆斯、韦德、波什以及科比等巨星都没有参加土耳其世锦赛。杜兰特透露,詹姆斯将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