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热身八喜确定首发 马丁回国魏克兴闹人荒

2010年10月09日07:50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磊)国安二队争夺预备队联赛冠军的同时,北京国安队在工体外场将与北京八喜进行一场热身赛。由于间歇期长达两周,教练组组长魏克兴希望通过这场比赛帮助队员找到比赛的感觉。下周日,国安主场迎战天津,取胜已成不二的目标。“我们要打出国安的冠军气势。”虽然不谈胜负,但魏克兴的目标非常明确。

最近一段时间,魏克兴在训练中主要加强了球队的对抗性训练。不过,每逢比赛日,魏克兴照例会遇到“相对人荒”。杨智等四名国脚前往国家队集训的同时,洪都拉斯外援小马丁也回国备战与新西兰的比赛。今日的比赛中,球队将在缺少五名主力球员的情况下试验全新阵容。

联赛还剩五轮,赛程对国安较为有利,不但拥有三主两客,客场对手相对较弱。主场战完天津之后,国安将前往客场挑战重庆,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分别是主场对大连,客场战辽宁以及主场打江苏。在冠军基本无望的情况下,亚冠资格已成球队主要目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