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意主帅:无进球因运气不佳 新人急需比赛经验

2010年10月09日07: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2点45,欧锦赛预选赛C组小组赛一场焦点战打响,意大利队做客贝尔法斯特球场0-0战平北爱尔兰队,3战2胜1平在小组暂时排名第一。赛后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接受采访时肯定了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普兰德利认为意大利目前还处于磨合阶段,出现发挥不稳定是正常现象。此外,后防大将基耶利尼和卡萨尼也表达了自己对于比赛的看法。

由于吉拉迪诺和巴洛特利受伤,普兰德利在今天的比赛中用博列洛和佩佩与卡萨诺搭档,但在比赛中意大利队的进攻表现差强人意,并没有创造出有实质威胁的进攻。对此普兰德利并没有对球队的表现感到不满,相反普兰德利对于球队今天的表现给予的是肯定。

“我很满意今天球队的表现,在客场的比赛总会遇到一些问题,对手很顽强,组织很严密,这是我们在比赛中所遇到的阻碍。我们在今天的比赛一直都试图争取胜利,但遗憾的是运气并没有在我们一边。”

普兰德利接着谈到了今天首发出场的罗马中锋博列洛。“博列洛做的很不错,他很努力,深入到了比赛中,我们必须对新人给予更多的耐心,博列洛是球队未来锋线的重要力量,所以我觉得他还需要时间。”

和普兰德利的看法一样,后防中坚基耶利尼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认为,球队今天没能获胜主要是运气不佳。“我们试了很多方法去得分,我们整场比赛都保持着对比赛的控制,我们对北爱尔兰的限制很到位也创造了很多机会,可无奈运气没有站在我们一边。”大卫-希利在上半时曾有一次非常有威胁的头球攻门擦住而出,对此基耶利尼表示:“确实,我们对对手的边路传中防守有些大意,比赛中往往你愣神3秒钟就有可能受到惩罚,好在对方没有进球。”

今天顶替德西尔维斯特里出任首发的卡萨尼在赛后谈到自己的比赛感受时坦诚,对于他来说,目前最为缺乏的就是国际比赛经验。“今天客场作战对手给我们制造了一定的麻烦,好在大家都很努力,没有让对手破门得分,我们正常比赛都非常专注,可遗憾创造了很多机会却没有进球。成为国家队的一员我非常高兴,普兰德利期望我能够成为球队长期稳定的主力,对此我非常荣幸,对我来说目前最为缺乏的是国际比赛的经验和队友之间的默契,我希望自己能够通过努力赢得主力的位置。”

(罗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