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男排世锦赛美俄进前六将PK 法西告负无缘十强

2010年10月09日07: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2010年世界男排锦标赛在意大利结束了5-8名交叉赛和9-12名交叉赛争夺,美国男排3比0完胜德国,俄罗斯男排3比1力挫保加利亚,这两支劲旅将在5-6名排位赛狭路相逢。保加利亚和德国将进行7-8名排位赛,阿根廷和捷克进行9-10名排位赛,法国和西班牙进行11-12名排位赛。

俄罗斯3比1保加利亚

世界排名第二的俄罗斯与世界排名第七的保加利亚强强碰撞,俄罗斯男排坚持贯彻高举高打的战术,二号位和四号位的强行进攻很有威胁,保加利亚尽管队长尼科洛夫砍下21分,但火力点过于单调。全场比赛俄罗斯男排扣球得分54比48,拦网得分8比6、发球得分10比6前面压倒了对手,俄罗斯全场出现32次失误,保加利亚队是24次。最终俄罗斯男排以3比1击败保加利亚,四局比分依次是25比20、26比24、20比25、25比23。俄罗斯队取胜接下来将参加5-6名排位赛,而保加利亚队只能去参加7-8名排位赛。

美国3比0德国

世界排名第三的美国男排和世界排名第11的德国男排交锋,作为北京奥运冠军美国队整体实力更胜一筹,美国男排的强力接应斯坦利砍下14分,在他的带领下美国队遏制住了德国队的发挥。全场比赛,美国男排扣球得分34比44并不如德国,但美国队拦网得分15比6,发球得分4比0占据上风,美国队全场15次失误,而德国队的失误达到了22次。最终美国队以3比0横扫德国,三局比分依次是25比22、25比20、25比23。美国队在5-6名排位赛将与俄罗斯巅峰对决,而德国队将与保加利亚进行7-8名排位赛。

阿根廷3比1西班牙

世界排名第九的阿根廷与世界排名第37的西班牙交锋,阿根廷队多点开花打出立体进攻,而西班牙队的佩雷兹虽然独揽26分,但毕竟是孤掌难鸣。最终阿根廷队3比1逆转取胜,四局比分依次是23比25.、25比19、25比19、26比24。全场比赛阿根廷队扣球得分55比53,拦网得分9比5占据上风,发球得分6比6平分秋色,阿根廷队出现23次失误,西班牙队的失误是29次。阿根廷队接下来将参加9-10名排位赛,而西班牙队只能去参加11-12名排位赛。

捷克3比0法国

世界排名第12的法国队与世界排名第36的捷克队在第一阶段小组赛有过交锋,当时法国队经过五局苦战3比2取胜,故而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不过此番再战法国队的强攻受制,而捷克队斯托克和皮特各拿下17分,怎么打怎么有。全场比赛捷克队扣球得分50比29遥遥领先,拦网得分7比5也占上风,发球得分3比2稍胜一筹。法国队全场15次失误,捷克队的失误是21次。最终捷克队以3比0完胜对手,三局比分依次是25比21、25比20、25比16。捷克队将在9-10名排位赛与阿根廷交锋,而法国队在11-12名排位赛与西班牙过招。

根据赛程安排,明天世界男排锦标赛将进行半决赛的厮杀,分别是塞尔维亚对阵古巴,巴西迎战意大利。(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