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穆雷索德林状不在态出局 小德称空气影响发挥

2010年10月09日04:18新京报孙海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雷没柳比西奇有活力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球迷期待的穆雷和索德林巅峰对决并未成为现实,两人先后输给了柳比西奇和费雷尔,年终世界第四得主仍是迷局。

在ATP积分榜上,穆雷和索德林处在第二军团,两人都无力向世界前三发起威胁。如果两人在中网半决赛碰面,将会很大程度上左右年终世界第四的位置,而现在只能等待下周上海大师赛的结果了。

昨晚,31岁的柳比西奇远比23岁的穆雷有活力,他整场比赛发出了12个ACE球,次盘第6局更是连发了4个ACE球。“他的发球很好,给了我太多的压力,他每一分都想尽快结束,而我则出现了太多失误。”比赛一结束,穆雷便赶往新闻发布厅,简单回答了几个问题便匆匆离开。

在穆雷、索德林等人相继被淘汰后,小德仍有成为中网首个卫冕的球员,不过北京的空气或许会影响他的发挥。小德称在大运动量的网球比赛中,新鲜空气是必须的,“我们在中间休息时,需要新鲜空气,但在这里有些困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