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皇帝邀杜兰特夜店派对遭拒 阿杜:不爱凑热闹

2010年10月09日06:23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这场比赛开打之前,詹姆斯曾经邀请杜兰特一起参加派对,但遭到了杜兰特的婉拒。

皇帝邀杜兰特夜店派对遭拒 阿杜:不爱凑热闹

设计对白-杜兰特:我还年轻,不能被你带坏了(点击查看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热火雷霆在堪萨斯城展开季前赛较量,这是一场季前赛重头戏,因为两队中云集了三位新赛季MVP热门——勒布朗-詹姆斯韦德以及杜兰特,这样的比赛自然会吸引更多的关注度。

虽然杜兰特被视为新赛季MVP的头号热门,但这位新科得分王还是显得非常低调。“热火现在已经可以谈论竞争总冠军了,而我们还依然还在成长。”杜兰特说道。

对于对手詹姆斯,杜兰特还是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并不理解外界对詹姆斯的批评,他表示支持詹姆斯选择签约热火的举动。

“很多人并不了解詹姆斯,他只是做出了对个人,对家庭最有利的决定而已,你不能因此而批评他。不管他做了什么,不管他是打球的还是当老师的,人往高处走,这样的想法很正常。”杜兰特表示。

在这场比赛开打之前,詹姆斯曾经邀请杜兰特一起参加派对,但遭到了杜兰特的婉拒。“我不习惯在比赛前一天去参加派对,在赛季中我也基本上不会出去玩。”杜兰特说道。

与杜兰特尊重自己一样,詹姆斯也非常赏识这位小兄弟。事实上两人在高中时代也就已经认识,而现在的关系更加熟络。“你会很欣赏那些才华横溢的家伙,杜兰特就是这样的人,他一直都很刻苦地训练,他希望成为最出色的球员。我很欣赏他这样的精神,因为我知道这非常艰难,他太棒了,是不可思议的天才。”詹姆斯说道。

“杜兰特非常热爱篮球,他懂得如何得分,如何赢得比赛。”詹姆斯对杜兰特赞不绝口,“他很出色,会接受一切挑战,但他很谦虚。现在他的曝光量很高,不过他懂得如何控制这些事……我为他而感到骄傲。”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