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英超打造钢铁范德法特 荷兰中场因他更加嗜血

2010年10月09日05: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打造钢铁范德法特 荷兰中场因他更加嗜血

腾讯体育讯 范德法特将自己在英超联赛的好状态带到了国家队,正是他的助攻帮助亨特拉尔进球,也让荷兰队在客场从摩尔多瓦身上拿走三分,并取得了2012欧预赛的三连胜。在离开皇马加盟热刺后,范德法特在英超新环境中表现出了良好的适应,而他出色的状态也让荷兰队主帅范马尔维克把他写进了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

这场与摩尔多瓦的比赛,荷兰在中前场方面的排兵布阵变化很大。由于范佩西、罗本、埃利亚都因伤无法参赛,在加上德容因为在英超联赛中的恶意伤人被开除出名单。主帅范马尔维克在中前场上将阿费莱和范德法特写进了首发名单。尤其是最近在英超联赛风生水起的范德法特的首发可以说是顺理成章。在赛前,范马尔维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说:“范德法特的状态很出色,他会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

而事实也是如此。范德法特在这场比赛奉献了一次精妙的助攻。比赛第37分钟,范德法特在接到斯奈德的传球后精准的一个直传,找到了亨特拉尔的位置,后者形成破门。在这个进球过程中,范德法特的视野显得十分开阔,和队友之间的默契也是十足。荷兰的《国际足球》网站在描述这个进球时称:“范德法特干净利落的传球,准确的找到了亨特拉尔,射门也相当的精彩。”

范德法特在这场比赛,不仅仅有一次助攻。在前场进攻上,范法多次给对手造成压力。在比赛中他的传球多次让队友受益,第40分钟,他的传球差一点让斯奈德头球破门。而在第62分钟,他的直塞球又让库伊特与进球擦肩而过。屡次送出关键传奇的范德法特在赛后《进球网》的评分中得到了7分的高分,“一个漂亮的助攻,状态依然像是踢英超一样出色。”

都知道在荷兰国家队内,范德法特并不是绝对的主力球员。由于荷兰中前场攻击线人才济济。范德法特首发出场的机会并不多。而这场比赛,范马尔维克给了范德法特机会。这名热刺杀手也没有辜负主帅的信任,出色的完成了任务的同时,也再一次证明了自己对得起首发的身份。更为主要的是,范德法特的现在的状态好的让人惊奇。

新赛季在英超联赛中,范德法特在7轮比赛中,6次首发出场,贡献了4个进球和一次助攻,这样的数据让诸多正牌前锋汗颜。而凭借着出色的火力,范德法特也短时间内成为热刺的影子杀手,更成为整个英超联赛不可忽视的重要球员。在7轮比赛过后,热刺排在联赛的第五位,范德法特功不可没。

在联赛中火的发紫。来到国家队,同样表现精彩。这名荷兰中场大将在新赛季中继续延续着自己的好状态,他的到来可以改变热刺的命运,同样在荷兰国家队内,因为范德法特的存在,橙衣军团的进攻也会更加强大。用《太阳报》早前的话说:“范德法特在热刺的表现是世界级的,当然他正在做的更好。”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