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英格兰宣布铁卫伤别欧预赛 费迪南德或将回归

2010年10月09日04: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据英足总官方宣布,由于在训练中跟腱受伤英格兰代表队主力中卫、埃弗顿球员贾吉尔卡无奈伤别2012欧锦赛预赛。与此同时,主帅卡佩罗紧急调入博尔顿中卫加里•卡希尔顶替贾吉尔卡。

据悉,贾吉尔卡是在当地时间8日清晨的训练中跟腱受伤的。下午,英格兰代表队的队医便对其伤处进行了详细的检查,结果显示贾吉尔卡的伤势不轻,无法出战接下来英格兰队同黑山的2012欧锦赛预赛。于是,8日晚贾吉尔卡告别英格兰队重返埃弗顿养伤。

贾吉尔卡意外受伤打乱了主帅卡佩罗的部署,本来按照英媒体的分析,在上月与保加利亚和瑞士的两场欧锦赛预选赛中都表现出色的贾吉尔卡若不受伤将继续在同黑山的比赛中担纲首发,连卡佩罗也曾赞道“贾吉尔卡是后防四人组中的指挥官”。然而,其意外受伤让卡帅不得不临时招入博尔顿中卫加里•卡希尔入替。

当然,由于贾吉尔卡受伤也让重返英格兰队的“前队长”费迪南德看到了希望。在8日的训练中,费迪南德也与队友一起合练,训练状态不错。此次贾吉尔卡意外受伤后,卡帅启用费迪南德的希望不小。不过,是否启用费迪南德,卡帅也将陷落两难的局面,因为重伤初愈的费迪南德能否恢复百分之百的状态谁也不敢保证。

冒险启用费迪南德,的确存在风险。不过,对于卡帅来说费迪南德的丰富大赛经验或许更加重要,试问谁有敢保证用莱斯科特和卡希尔就没有一点风险呢?再说,如果不用费迪南德又何必将其招入大名单中呢?最后,英足总还宣布之前因个人原因而推迟报到的曼城中场巴里将在当地时间8日晚赶至球队驻地完成报到。(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