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李娜赢球为老公庆生 闯入四强创金花中网最佳

2010年10月09日02:03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的中网女单八强战,中国一姐李娜继续神勇表现,2比0战胜了拉脱维亚黑马塞维斯托娃,挺进四强。这是中国女网金花在中网的最佳战绩。赛后李娜透露,这场胜利是送给丈夫兼教练姜山的30岁生日礼物。

拉脱维亚的塞维斯托娃刚刚20岁,李娜坦言自己对对手基本一无所知,“开始完全不适应,她习惯打哪些点都不知道”。首盘李娜一直鏖战到抢7才艰难取胜。好在第二盘,李娜控制了比赛,6比2取胜。“我是靠经验赢她的,她打得很好,亚洲球员很少有这样的打法。”李娜说。赛点时刻,观众席上有些干扰,“我每打一个球,那边的观众都喊,而且说的都是中文,我都听得懂,对我还是有些影响。”李娜为此向主裁判提出了申诉。

“毕竟是8进4了,而且今天是姜山的生日,我也很想赢这场比赛。”李娜赛后笑着透露了比赛中有些紧张的缘由。很快就有记者追问,姜山30岁生日,两人有没有什么计划。“你们怎么这么八卦!”李娜哈哈大笑,“他都30岁了,我们又不是十七八岁,没有什么约定。一直在比赛,也没有准备什么礼物,赢球就是最大的礼物。早上起来,跟他说了句生日快乐,最多晚上再出去撮一顿!”

李娜下一轮将对阵老对手兹沃娜列娃。北京奥运会上,李娜正是不敌兹娃后无缘奖牌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