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小德横扫西蒙进四强 卫冕冠军受幸运女神眷顾

2010年10月09日00:53金羊网-新快报梁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见习记者 梁静)在昨天的一场男单1/4决赛中,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用时1小时20分钟便以6∶3、6∶2完胜法国好手西蒙,挺进四强。在半决赛上,德约科维奇将迎战美国人伊斯内尔。

今年中网,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签运不错。首轮对手公茂鑫因实力差距过大,并没有给塞尔维亚人制造太大的压力,第二轮德约科维奇因为“美国大鱼”费什退赛得到休整机会。

此前,德约科维奇与西蒙交手5次,前者以4胜1负占据绝对的优势。双方的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去年上海大师赛,当时德约科维奇以6∶3/2∶6/6∶2力擒对手。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全场比赛仅耗时1小时20分钟,德约科维奇送出4记ACE和0次双误,一发得分率为72%,高出西蒙7个百分点。在破发方面,双方都觅得7次破发机会,德约科维奇的效率更高,成功了3次,而西蒙都没有把握住机会。

持外卡参赛的美国高塔伊斯内尔用7∶6(2)、6∶4的比分力克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将赛会4号种子挡在了四强门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