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国VS土耳其首发:克洛泽突前 金童穆勒领衔

2010年10月09日02: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02点45分,2012欧预赛第三轮,德国将坐镇主场迎接土耳其队的挑战。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德国队在此前两轮比赛中,分别战胜了比利时和阿塞拜疆,同阿塞拜疆比赛中梅开二度的克洛泽,国家队的进球数达到了55粒,追平了斯特莱希,并列德国史上第二射手。土耳其在前面的比赛中也表现非常出色,星月军团分别战胜了哈萨克斯坦和比利时。双方历史上共有18次交锋,德国12胜3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08欧洲杯半决赛,当时德国以3-2淘汰对手,拉姆在89分钟上演绝杀。

对勒夫来说,德国队的伤病是一大难题,队长巴拉克的2010年已经报销,绝对核心施魏因斯泰格右脚脚跟膜囊撕裂,铁定缺席,多特蒙德中场格罗斯罗伊茨也因为感冒将错过同土耳其的比赛。勒夫说:“我们缺少了几名关键球员,对土耳其的比赛将会很艰难,我希望主场的球迷给我们最大支持,我们将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此役,德国排出克洛泽的单箭头,托马斯-穆勒和厄齐尔领衔中场,韦斯特曼出任中后卫,巴德斯图贝尔居左,博阿滕坐在替补席上,诺伊尔把守大门。土耳其方面,胡马茨和哈利尔-阿尔滕托普联袂锋线,萨辛和埃姆雷坐镇中场,德米雷尔把守大门。

双方出场阵容:

德国队(451):

门将:1-诺伊尔

后卫:16-拉姆、17-默特萨克、5-韦斯特曼、14-巴德斯图贝尔

中场:6-赫迪拉、18-托尼-克罗斯、13-托马斯-穆勒、8-厄齐尔、10-波多尔斯基

前锋:11-克洛泽

替补:12-维泽、4-里特尔、20-博阿滕、19-卡考、21-马林、15-特斯彻、23-戈麦斯

土耳其队(442):

门将:1-德雷梅尔

后卫:22-萨利格鲁、2-塞廷、科伊巴西、4-奥马阿多根

中场:15-奥雷利奥、6-哈米特-阿尔滕托普、20-萨辛、5-埃姆雷

前锋:11-胡马茨、21-哈利尔-阿尔滕托普

替补:12-阿里坎、19-托拉曼、3-巴尔塔、18-伊南、10-通恰伊、9-森图尔克、17-伊尔迪里姆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