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一扫低迷击败塞尔比 复苏有望就此开始

2010年10月09日00:45金羊网-新快报吴禄庭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斯诺克2010联盟杯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以4∶2击败塞尔比,取得该项赛事首胜。本赛季,丁俊晖状态低迷,但与塞尔比一战却表现得非常出色,不知道此胜是否是他复勇的开始。

本赛季是丁俊晖在时隔一年后重新出现在联盟杯的赛场。前三场过后他的战绩为2平1负,首场负于墨菲,随后分别战平了奥沙利文和马克·威廉姆斯。

对丁俊晖来说,与塞尔比一战非常关键,一旦输球的话,小组出线形势十分凶险,背负的心理压力也会更大。两年前,丁俊晖与塞尔比在超级联赛上有交过手,当时他在2∶0领先的情况下,结果被塞尔比以4∶2实现逆转。

不过,这一次丁俊晖没有让噩梦上演,他以4∶2战胜塞尔比拿到一场宝贵的胜利。10月14日,联盟杯小组赛举行第五站赛事,丁俊晖本站轮空,塞尔比将对阵傅家俊,罗伯逊则迎战威廉姆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