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全锦赛王皓/马龙演逆转 携马琳/张继科进8强

2010年10月09日00: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2010年全国锦标赛进入第七个比赛日,各单项比赛的正赛拉开战幕。男双比赛进行了两轮的角逐,前三号种子王皓(微博 博客)/马龙、马琳/张继科、王励勤/郝帅均战胜各自对手闯进八强,四号种子许昕/闫安则以1-3不敌小将组合尹航/林高远惨遭淘汰。

男双正赛共有32个席位,今天经过两轮争夺产生了八强名额。头号种子王皓/马龙首轮轮空,第二轮首次亮相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3-1(9-11、11-2、11-9、11-8)逆转年轻组合朱霖锋/郑培峰晋级八强,下一轮将迎战翟一鸣/徐辉,后者3-1击败宋宏远/范胜鹏。

许昕和北京小将闫安组成的配对为四号种子,两人同样首轮轮空,第二轮比赛对阵国家男队二组的尹航/林高远这对年轻组合,结果许昕/闫安配合显得欠缺默契,以1-3 (17-19、8-11、11-9、8-11),首局打出17-19的高比分~!不敌尹航/林高远无缘八强,尹航/林高远将和张超/吴灏争夺四强四位,后者苦战五局3-2险胜程靖淇/陈曦。

分在下半区的二号种子马琳/张继科首轮轮空,第二轮出赛迎战吴家骥/周雨,虽然小将组合给马琳/张继科制造一些麻烦,但二号种子还是凭借整体实力的强大以3-1(11-6、9-11、11-3、11-5)获胜晋级,明天马琳/张继科将在八强战遭遇削球组合刘燚/马特,后者连续战胜资格赛选手和邱贻可/李平。

三号种子王励勤/郝帅在第一轮轮空,次轮以3-0(11-2、11-6、11-8)横扫崔庆磊/金义雄闯进八强,陈玘/方博在首轮3-1击败一对资格赛选手,第二轮以3-2险胜雷振华/尚坤,明天王励勤/郝帅与陈玘/方博将为一个四强名额展开争夺。(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