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再次挑战12栏感觉很好 自曝脚伤还有反应

2010年10月09日00: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再次挑战12栏感觉很好 自曝脚伤还有反应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首穿特制跑鞋 墨镜白衫埋头苦练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10月8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10月8日,刘翔在莘庄基地继续训练,练习12个栏架跑。“累啊,但是感觉不错。”刘翔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表示,从9月份到现在,跑了三次12个栏架,这次感觉最好。

“累啊,毕竟强度很大。”今晚,刘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很累,但是还蛮开心的,因为跑下来感觉还不错。应该是这段时间最好的一次。”他表示,从9月份到今天,师傅孙海平给他安排了三次12个栏架的训练,“相比前两次,这次的感觉最好。”从这也可以看出,刘翔的训练质量在一步步提高。

在训练完后,刘翔还在随后是进行按摩、康复等内容。“脚嘛,当然有反应了,这也是很正常的。就算是没什么伤病的运动员,在进行强度这么大的训练后,脚肯定也有反应的。”刘翔表示,尽管脚有些反应,但是他能顶过去,“现在我觉得没什么大碍了,关键还是靠自己的意志力,顶一下就过去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那似乎意味着在慢慢恢复到过往的最好水平?”“希望吧,但是很难啊。现在急不得,现在还没这个实力,慢慢来吧。”刘翔表示,现在就是好好去完成每一次训练,通过点点滴滴的努力去提高各项专项能力。在心态方面,刘翔还是调整得不错。

在经过了这段时间的艰苦训练后,孙海平表示,刘翔的恢复情况要比预期好不少,因此他也会根据刘翔的身体情况,在最近几天适当做出调整,从大强度的训练改而进行专项技术训练,让刘翔的身体暂时缓一缓,然而于10月中旬再度上量训练。

另外,由于亚运会在即,史冬鹏(微博)也将在下个星期飞抵上海,和刘翔一起训练备战,为亚运会做最后的冲刺训练。

点击进入刘翔个人官方网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