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孙晋芳自曝金花家底:李娜郑洁年收入过千万

2010年09月22日03:48扬子晚报黄启元我要评论(0)
字号:T|T

10月10日—17日,中国网球大奖赛将再次让网球热潮席卷金陵古都。昨天上午,2010“梅赛德斯-奔驰杯”中国网球大奖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南京金陵江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上,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就前一段时间入选国际网球名人堂,中国网球改革等热点问题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

见证中国网球新力量

中国网球大奖赛自2006年举办至今,已经步入了第五个年头。从2008年起,大奖赛便从广州移师六朝古都南京,得到了江苏省政府、南京市政府以及媒体和球迷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孙晋芳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国网球大奖赛为人们提供了一个了解中国网球运动和网球选手的绝好平台,让我们共同见证中国网球新星的诞生。

过去的四年时间里,中国网球大奖赛涌现出了一个又一个的希望之星:今天活跃在国际国内网球赛场上的公茂鑫、张帅、柏衍、张择、梁辰、周弈妙、鲁晶晶和韩馨蕴等希望之星都曾获得中国网球大奖赛冠、亚军,而他们现在已是继“金花”之后中国网球的新力量。经过不断的磨炼,他们正接过中国网球的大旗,带着中国网球的希望稳步前行。2010年10月,国内排名积分前32位的优秀男、女选手将悉数亮相南京奥林匹克网球中心,他们将为全国的球迷奉献上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金花年收入过千万

也许是受到昨天现场气氛的影响,孙主任昨天的心情非常愉悦,面对记者侃侃而谈,一不小心把金花们的“家底”都亮了出来,“现在她们几个日子好过了,年收入都上千万,穿个衣服就给五六百万,用个拍子就给十几万美金……”据悉,不论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2位的李娜,还是排名23位的郑洁和61位的彭帅,她们一年的比赛奖金加上各项赞助费用和广告费,都要超过千万。

也许小花们会看着“眼馋”,但在孙主任眼里,小花们不仅没有资格“眼馋”,更应该加倍努力才行,“现在这一批队员的条件比以前好太多了,她们自己太不争气,没有责任感!”孙主任认为每到关键时刻,小花们就掉链子,这是不可原谅的。

2010年度的中国网球大奖赛,在见证中国网球新力量的同时,还肩负着一项重要的任务——为亚运练兵。据悉,广州亚运会,网管中心并没有什么具体的目标,“我们的目标是伦敦奥运会,亚运会只是热身,”孙主任介绍,本次亚运会将采取两老带三新的阵容出战,“两名老队员是李娜和彭帅,三名新队员是张帅、韩馨蕴和孙胜男。”

此外,孙主任还为记者介绍了郑洁的伤势,“郑洁是手腕旧伤复发,要去美国做手术,恢复期为12—18周,不仅无法参加本次中网大奖赛,连亚运会都无法参加。”

本报记者 黄启元

(扬子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