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沃兹:右膝疼痛影响状态 成NO.1更要继续努力

2010年10月08日21: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8日北京讯(记者张楠、李博)尽管很多人都认为沃兹尼亚奇的世界第一来的太水,但在今天跟伊万诺维奇的比赛中,沃兹尼亚奇最终7:6、6:4赢得胜利,击败自己的“前辈”伊万。昨天晚上还觉得一切都像一场梦,今天的胜利再次将她从梦中拉出来:“在拿到世界第一的时候,我就知道我要继续努力!”沃兹尼亚奇用实力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地位。

在今天第一盘中,沃兹尼亚奇打的并不顺利,甚至一度令人担心她是否因为刚刚拿到世界第一而对比赛掉以轻心。不过在第一盘抢七局中,伊万却缺少了之前的发挥,最终被沃兹尼亚奇抓住机会,也就此奠定了她获胜的信心。“打比赛的时候右膝有点疼,可能是抻到了,对比赛有些影响。但是应该没有大问题,当然不是韧带的问题。”赛后沃兹笑着解释自己在第一盘中不在状态的原因。

虽然伊万的时代早已经过去,但是作为新科No.1,沃兹尼亚奇丝毫不会因为自己的成功而看不起对手,相反,她始终非常欣赏伊万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她在今天打出了很多令人吃惊的回球,我敢十分肯定她是一个优秀的选手。”沃兹尼亚奇格外加强语气表示自己的肯定。

不过,比起比赛,大家更关心的还是她昨晚如何庆祝自己刚刚成为世界第一。“作为世界第一感觉非常美妙。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是世界第一,那感觉真是太好了。”丹麦美女提起世界第一,就笑魇如花。因为今天还有比赛,所以昨天晚上沃兹尼亚奇只是跟朋友一起吃了顿“好吃的”,还是在酒店里。“因为还在比赛,所以只能这样小小的庆祝一下了!但是我知道作为世界第一,我还是会继续努力,一如既往的争取胜利。”沃兹尼亚奇也在用自己的行动证明自己并非昙花一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