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穆雷爆冷遭横扫 柳比西奇狂轰12ACE球进四强

2010年10月08日20: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雷爆冷遭横扫 柳比西奇狂轰12ACE球进四强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ATP500赛事中国网球公开赛今日结束男单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在最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英国天才穆雷没有能够顶住对方12个ACE球的轰炸,最终连丢两盘以3-6和2-6不敌克罗地亚大炮柳比西奇,遗憾无缘四强。半决赛中柳比西奇的对手将是西班牙名将费雷尔。

穆雷在今年的美网赛中表现欠佳,尽管目前世界排名依然为第四位,但是已经渐渐被前面三位选手甩下了一定距离,本次中网他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赛,前面两场比赛还一盘未失,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7位的克罗地亚大炮柳比西奇,两位选手过去有过5次交锋,穆雷3胜2负略占优势,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印第安纳维尔斯大师赛中,当时穆雷直落两盘取胜。

今日的比赛中,双方的开局争夺比较激烈,首盘比赛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第6局柳比西奇在两人战成平分的情况下率先逼出破发点,穆雷在关键分上显得有点慌乱,击球出现失误,柳比西奇成功破发之后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2的领先,第8局克罗地亚老将在以40-30领先时错过了一个破发点兼盘点的机会,不过他还是轻松拿下自己随后的发球胜盘局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穆雷开局的状态不见任何起色,柳比西奇一上来就抓住他的击球失误取得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的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1,第6局柳比西奇在0-30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连发4个ACE球完成保发将局分改写为4-2,穆雷看上去已经显得很无奈。第7局穆雷的回球下网让柳比西奇再次破发成功,克罗地亚老将以5-2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8局中柳比西奇以40-15拿到两个赛点,最终这位克罗地亚老将以一个正手制胜分完成保发,从而以6-2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比0横扫穆雷晋级四强。全场比赛仅耗时1小时06分钟。

柳比西奇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西班牙名将费雷尔,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状态不佳的瑞典悍将索德林。(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