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穆雷赛前踢网球做准备 柳比西奇孤身训练落寞

2010年10月08日19: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8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张楠) “伙计,麻烦帮我把球丢过来一下。”当记者在前往采访的路上正巧经过球员区,穆雷的教练对记者说。

此时,记者把网球丢给了穆雷的教练。“我们再次开始吧,刚才我没想到你这个角度给的那么偏,否则我能判断得更好一些。”平时少有笑容的苏格兰人穆雷对教练说。

在穆雷与柳比西奇的中网男单1/4决赛前,穆雷正全力进行踢网球游戏。虽然大战将近,但是穆雷显得很轻松,平时冷静的她也难得流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在另外一旁,他的对手克罗地亚老将柳比西奇则显得平静,他一个人在角落准备,并没有任何的教练在旁边指导。看到记者打招呼,柳比西奇还挥了挥手,显得非常轻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