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亚运吉祥物“乐羊羊”3D动画片将与观众见面

2010年10月08日19:37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广州10月8日电(王华亚组宣)广州亚组委8日发布了以广州亚运会吉祥物为主题的3D动画片《祥和如意乐洋洋》,该动画片将在亚运会开幕前与观众见面。

“乐羊羊”带着广州古老传说,历险克困,终于找回自我并成长得自信、坚定、团结,这个吉祥物故事采用全3D动画制作。

《祥和如意乐洋洋》首部为8集,每集片长为13分钟,共104分钟,全3D制作。不仅亚运吉祥物五只小羊的卡通形象健康可爱,动感十足,动画中还加入一些全新的角色,使得动画片剧情结构更为丰满,故事更加妙趣横生。

动画片以广州古老传说为开端,通过一个个诙谐有趣,积极向上的励志故事,传达“吉祥、和谐、幸福、圆满和快乐”的美好祝愿。乐羊羊的冒险旅程也是介绍广州历史文化、人文风情与名胜的过程。动漫的视觉化形式更将广州亚运理念生动形象地加以推广,也让乐羊羊形象深入小朋友们的心坎。

作为广州美术学院全体师生无偿赠送给广州亚运会的礼物,动画片将在亚运会开幕前与广大观众见面。

据介绍,广州美术学院陈小清教授及其创作团队,设计了广州亚运会吉祥物“乐羊羊”形象,以及亚运会吉祥物体育动作造型、吉祥物宣传片、吉祥物公益动画短片等一系列优秀作品后,再次让乐羊羊也3D动起来。完

(中国新闻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