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马龙初诊脚踝有裂痕 为亚运放弃手术保守治疗

2010年10月08日18: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8日张家港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10月8日,2010年乒乓球全国锦标赛在张家港继续进行。因为左脚伤势,马龙不得不退出了混合双打的比赛。北京队教练张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马龙左脚脚踝被检查出有裂痕,然而为了亚运,马龙放弃了手术治疗。

和队友训练前,马龙坐在地板上将左脚的绷带又裹了一遍。“裹了也没多大作用,打完球还是疼”马龙无奈的说道。

本次全国锦标赛,马龙的脚伤成为媒体们最为关注的焦点。早在今年乒超的男团半决赛中,马龙的左脚脚踝就受伤,也因此错过了8月的苏州公开赛。距离广州亚运会还有34天,作为中国男乒的双核心之一,马龙会不会因为脚伤错过亚运会?大家都在替马龙捏把汗。

“现在初步的诊断结果是马龙的左脚外侧脚踝上有裂痕,我们只能采取保守治疗。因为后面还有一系列的比赛,像男子世界杯、亚运会的比赛都比较重要。”北京队主教练张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道。目前马龙的脚伤并不影响场上比赛,但比赛结束后阵痛比较明显。

因为脚伤,马龙放弃了全国锦标赛混合双打的比赛,但还将继续参加男双和男单的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