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亚运圣火火种9日长城采集 12日天坛启动传递

2010年10月08日17:21新华网叶前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广州10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叶前)记者从广州亚组委获悉,第16届广州亚运会火种采集仪式将于9日在北京居庸关长城举行。

>>>腾讯体育将从9:30起直播广州亚运会火种采集仪式,点击进入直播室

本届亚运会火炬点燃暨火炬传递活动启动仪式定于10月12日在北京天坛举行。届时,第16届亚运会火炬将从北京出发,在哈尔滨、长春、山东省海阳市以及广东省内21个地级以上城市传递,历时30天。

据广州亚组委火炬传递中心官员介绍,第16届亚运会火炬手选拔工作已经完成。选拔工作充分体现面向大众、面向普通劳动者,确保火炬手的广泛性、代表性和先进性,挖掘了一批在各行各业取得突出成绩或做出突出贡献的著名人士及优秀代表。火炬手名单将在各传递城市陆续公布。(完)

(新华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