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李娜:老公过生日所以特想赢球 大撮一顿庆祝

2010年10月08日18: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8日北京讯(记者张楠、李博)虽然对手实力并不强,但李娜在今天的比赛中却没有很快获得胜利,甚至在第一盘就抢七,最终8:6获胜。赛后李娜才给记者解释了发挥失常的原因:“因为今天是姜山生日,所以特别想赢球。”李娜不好意思的笑笑。

今天李娜的发布会并没有像前两天那样快,比赛结束后十分钟就肯定会出现在发布会现场,而是让媒体等了足足40分钟。原本通知5点开始,直到五点一刻李娜才湿着头发走进来。原来赛后另有“安排”的她直接在更衣室洗了澡。

在昨天赛后,李娜便表示对于今天的对手拉脱维亚选手塞维斯托娃并不了解,自己已经交由教练托马斯去搜集情报。但是不想老托昨天感冒了,没能完成这个工作。“今天一上来我都不知道她球要往哪儿打,有点儿被动。”显然,李娜知道这样的解释并不足以成为今天比赛艰难的原因。突然小声对着话筒告诉记者:“因为今天是姜山生日,所以特别想赢球,有点儿着急。”说完,脸上闪过一丝幸福的笑容。

不过,在今天比赛中,电视转播镜头特意给了李娜老公姜山很多画面,尤其是在李娜第一盘抢七获胜之后,姜山兴奋的振臂庆祝,在前几天的比赛中都没有见到他有如此兴奋的。既然李娜已经跟记者提到今天是老公的生日,记者自然也会围绕这个问题继续追问关于礼物的问题。“你们这么八卦啊!”李娜嗔怒的埋怨记者,但还语气中还有些兴奋。“他都三十了,我们也不是十七八岁的孩子,约定什么浪漫的庆祝。今天起床的时候,我就说祝他生日快乐,因为现在有比赛没有时间准备礼物,只能晚上好好撮一顿准备明天比赛了。”

“会去吃辣的吗?”记者自然会想到湖北妹子李娜要带老公去吃顿辣的。

“他不吃辣的!我现在都是跟着他!”虽然语气有些埋怨,但李娜脸上还是挂着甜蜜的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