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德延续好状态晋级四强 喜欢中国菜调侃翻译

2010年10月08日17:28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10月8日电(记者 陈浩)2010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1/4决赛中,头号种子、塞尔维亚球手德约科维奇2比0战胜法国好手西蒙跻身四强。

本场比赛首盘,小德在第1局遭遇险境,但挽救了4个破发点成功爆发。逃过一劫德约科维奇在第2局成功破发,并且保住优势,最终以6比3先拔头筹。第二盘比赛,头号种子势不可挡,在第1局和第5局先后破发,6比2再下一城结束比赛。

对于自己的良好状态,德约科维奇赛后十分自信的说:“我现在的身体状况非常好,温网我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比赛,下半年我的状态一直很好,而且在比赛中非常有信心。”

不仅状态出色,小德的运气同样很好,由于费什退赛,头号种子只打了两场比赛就跻身四强。对此小德很开心地说:“这可以让我节省体力,因为这次比赛后我马上还要打上海的比赛。退赛的事我已经忘了,重要的是我已经进入四强了。”

谈到轻松的话题,德约科维奇透露自己非常喜欢吃中国菜,他说:“今天早上我吃了饺子和面条,我非常喜欢中国菜,可口而且健康。”

喜欢搞笑的小德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似乎没有发挥的空间,但临走的时候他还是要尽力表现一下。不懂中文的小德提醒翻译说:“最后一句话我不是这么说的,你翻译错了!”(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