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射箭冠军张娟娟得贵子 对镜头比胜利手势(图)

2010年10月08日11: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10月6日23时36分,一名体重达7斤2两的大胖小子在位于中山路的青岛妇婴医院呱呱坠地,这个男婴的父母不是别人,正是在北京奥运会上分别收获铜牌和金牌的箭坛“神雕侠侣”——30岁的新疆小伙薛海峰和29岁的青岛巾帼张娟娟。两人爱情的结晶成为继奥运冠军伉俪庞伟和杜丽的儿子后,两个月内我省诞生的又一位“奥运冠军宝宝”。

目前,张娟娟母子正在医院的VIP护理房内接受产后的进一步观察,而其母亲和公婆也来到医院协助薛海峰照顾张娟娟。昨天上午,记者在医院内见到了笑得合不拢嘴的薛海峰,他告诉记者,能够做父亲和母亲,自己和张娟娟都实现了人生中的一大梦想。他还透露,孩子的名字暂时还没想好,“可能会根据生辰八字给他起个吉利的名字”。

据青岛妇婴医院副院长王静怡介绍,张娟娟并没有像今年8月8日当上妈妈的杜丽那样以剖腹产的方式生产,而是选择了自然分娩,“母子的状况都非常良好,孩子的健康评分达到了满分10分。张娟娟不愧是奥运冠军,身体素质异乎常人,所以生产过程也要比普通人顺利得多,前后也就一小时的时间。 ”

由于广州亚运会11月12日就要开幕,初为人母的张娟娟肯定会因“坐月子”而无缘参赛,“伺候月子”的薛海峰亦将缺席。在谈到淡出赛场已久的自己是否会像冼东妹、陈颖等“妈妈级奥运冠军”一样复出时,张娟娟坦承:“先休完产假、养好身体再说吧,是否重返赛场要看领导安排。 ” (文字来源-青岛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